Lee

一个无趣的人。

什么都会变但我是福尔摩斯攻粉这件事永远不会改变

是左位洁癖
-


吃发左华右
不想看见拉瓜踩瓜了🙏

OP丨
ZS左右固定 过激洁癖
💚💙
🍍🔥
🧊🚬
🦩🐊

冰帝第一初恋

本尼角色攻厨


🚫天雷虫铁虫
DGS检事组
OP唐罗
藻受抚慰

无疾而终[石钟无差/OOC有/时间BUG有]



很久以后,金钟国才想起他们的初遇。茫茫星海里,站在自己身旁那颗还未发出光芒的星星。

谈不上金钟国对他的第一印象,毕竟他自己也记不太清了,翻阅粉丝相册时才猛然回想起。


他还记得他拿着相册找刘在石时,刘在石的反应,边笑着说金钟国迟钝边说我还记得挺清楚的。

结果金钟国为这事懊恼了好一阵子。


同居同乐是他困难时期的开始,即便参加了这节目也没起到很大的作用。


可他认识了刘在石。


这是金钟国那时为数不多庆幸的事,在他完全空白的两年里,刘在石经常都在与他交谈。


“呀,你可不能放弃。”

刘在石笑着对他说,转过头来直视他。


“你可是Turbo,你可是金钟国啊。”

他没继续说下去,只是安抚性的拍拍金钟国的背部。


金钟国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,顺势就倒在刘在石身上。


“当然,我可是金钟国”


=


后来,他复出,参加了XMAN.

刘在石在节目上大力宣传,他原是想好好感谢的。

结果在节目后,他就对金钟国说以后结婚的话,让他来唱祝歌。


金钟国的笑容一下僵了,他木讷的点点头。


“当然..我和哥可是好兄弟呢。”


刘在石在记者会直接宣布金钟国演唱祝歌,虽然有些措手不及。但还是在自认为得体的情况下参加婚礼。


但在婚礼上看见罗静恩对他的态度时,他却不想继续待在现场了。


他不想把对刘在石的需要表现出来,也不想怪罪他人。

罗静恩和刘在石一样,总是笑的那么温和。


都是他自己的问题,分明知道这样没结果。


原本只期待他回眸一笑,

但现在

他想和刘在石牵手,想接吻,想拥抱。想和他做情侣之间做的事情,而不是顶着兄弟的招牌对他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。


而所有的希望,都在某一瞬间释怀。


刘在石总是过分在乎他身边的每一个人,但是自己误会了这样的在乎,还独自相信着。


一切都会好的。


=


刘智浩出生时,刘在石兴奋的给他看了照片。

他也跟着笑出声。


“对,多像你。”


“国钟,我可不希望他像我”


刘在石指了指自己的嘴,然后又滑稽的笑了起来。


“呀,你就但愿他像你嫂子就好了。”


金钟国接连又干笑了两声,等刘在石出去以后就一下倒在沙发上。


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多久在生活里也演起戏,开始随时随地的挂起公式化笑脸,已经可以面无表情的看着刘在石开心的说着他的好消息,然后跟着他露出微笑。


其实这样也不算糟。


金钟国揉了揉他的金发,扯出一个不太难看的表情和他们聊了起来。


=


现在。


金钟国没有那么多执念了,那么多人不信的那句你幸福我就好,他却亲自实践了一次。


没什么能不能放下的,只是看自己究竟选择往前走还是止步于此。


他既未疏远刘在石也没让刘在石发现他的心思。


这样的相处,是他能想到最好的办法。


“在石哥,你看又擦伤了。

都提醒你那么多次让你注意了-”


“阿拉搜,国钟,

你现在简直就是和我抢唠叨的位置,

呀呀轻点,我可是伤者伤者啊,金国钟。

轻点!!!”


金钟国忍不住笑起来,微微使力的压了压伤口,

看着刘在石咬嘴唇翻白眼的样子,心情倒是愉快起来。


“哥至于吗那么夸张”

金钟国撇撇嘴,把头扭向一边,忽略自己心里隐隐作痛的感觉,转而又露出以往的笑容开着玩笑。


他想,

刘在石不会知道这个秘密的,永远。


评论(3)
热度(32)

© 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